坏蛋询问绵羊时有意靠近,望着他闪躲地眼神且因身边人靠近而显得不自在向后退的身体,声音不同于询问其他人时的流程程序化,像嗅到猎物的豹子蓄意待发轻笑道:“你要选择救谁?”


绵羊往后退了一步,眼睛没有看向提出难题的男人,深知问题绝对没那么简单,肯定有陷阱。他望了望后面船那边的兄弟们,紧迫感迅速占满全身。没时间了,该怎么办?师傅应该很聪明的肯定有办法脱困,难不倒师傅的,既然青岛是渤哥的主场,先救渤哥再说,师傅那边再想办法。


不过话语到了嘴边,说出口的却是:“能都救吗...?”


坏蛋似乎被面前的小绵羊逗乐了,把手中的枪颠了颠咔嚓地上膛接着想吓唬对面的男孩,讲了句:“你说呢,嗯?”


绵羊看着面前这个喜怒无常的男人生怕他一声枪声让自己彻底消失连渤哥和师傅都救不了。不敢再嘴瓢了。


“这样吧,你试想你有一辆名贵的跑车,副驾驶位你希望谁坐上去带他去兜风去往诗与远方?”绵羊被男人无厘头的问题给愣住。“副驾驶位啊......当然是坐姑娘啊?为什么要兜他俩......”“那我呢,你会邀请我上你心爱的跑车吗?”


“哎哟喂,别开玩笑了气氛垮掉了。”绵羊扶额,这个坏蛋是猴子派来的逗羊的吗。气氛缓和下来,只剩下海水拍打着摇晃的船只以及随着海水摇摆站立不定的身体。绵羊同学终于在惯力推动下双脚打岔重心不稳往后倒去,他闭上眼睛却没有想象中的疼痛。缓缓睁开看见了护住他身体男人。









评论
热度(3)

© 森貊鹿 | Powered by LOFTER